close

這個城市裡---期待後的偶遇

周末的夜裡
是應該輕鬆愉快
尤其是在找了一天的房子以後
來到這個城市
已經一個多月了
卻依然無法找到個讓我能安居的住所
實在令人心煩

友人的邀約
來到這個熱鬧的聚所
志同道合的人群
在這裡喧鬧歡樂
是要忘掉忙碌疲憊
還是要尋找輕鬆愉快
我不得而知
但可以確定的是
大家要的是個HAPPY SATURDAY NIGHT

七彩的燈光
擁擠的人群
就這麼無意中
沒想到
遇見了你

來到這個城市
一個多月
每日的期待下
終於讓我遇見了你
有一點驚訝
有一點說不出話
但還是打了聲招呼
你看來過得不錯
我看得出來 也很高興
但卻沒有了話題
很明顯的我又感受到距離的存在
納悶著 到底是為什麼
變成了這樣
我不知道
難道就不能單純點嗎
好像真的很難
我開始想忘記這個問題
不想思索
也開始無心注意周遭的事物
只想遠遠地 好好地
看著你
看著你好不好

襯衫 牛仔褲 白皮帶 球鞋 耳骨夾以及依然俐落的髮型
今天的你除了以往的靦腆可愛之外又多了幾分帥氣
在言談間
你笑了
你的眼睛
那彎彎的曲線
不禁地讓我也跟著笑了
你的嘴巴
那上揚的溫暖
不禁地也傳到了我的心裡

就是喜歡的表情
一種無法言喻的獨有表情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也不知道你懂不懂
但事實上卻是如此令人著迷

一整晚
擁塞的感覺
推擠的人群
以及被白目的人推了一把
而踩空扭傷的腳踝
裝做若無其事的
還是得要看著你
直到腳開始腫脹難受
我這才作罷乖乖回家休息冰敷

遇到你
心裡很複雜
開心之餘卻也帶著些許的哀傷
哀傷著事與願違
卻又要成熟地表現出心裡的勇敢與決定
你知道嗎
我心裡的感受

離開之前
準備好說聲道別
等待獨自的時機
是不想有所尷尬

雖是短短一聲
先走了 再見 回去騎車小心
但卻是我真摯的話語
你是否有所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