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撥號按鍵
撥出了給你的問候
你好嗎
聽著電話那頭的聲音
敘述著近來發生的事情
不管是輕輕帶過還是鉅細靡遺
我都細細的聆聽

你好嗎
你總是給我開心的聲音
說所有的事情你都處理得很好
可以輕鬆度過
我心裡想著
這一切是否正如你所說
因為你始終是個長不大讓人擔心的小王子

一年了
當初的那些
還是會不小心想起
對於過去
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投入的遠比我以為的還要多出好多好多
但一切已成過去
有些話我一直在心裡 沒來得及在最後告訴你
是否 該找個時間
為這一切做個句點 做個落幕

光良
你好嗎
作詞:葛大為 作曲:光良 編曲:光良/五月天

習慣失眠的夜晚 提前打烊的街角
每個離去的身影 都以為是你
記憶在寂寞的夜空 回到了從前
沒想到 不夠勇敢的我 能學會 一個人生活

你好嗎 想說這句話 想看你的臉
我閉上眼 默默的想念
你好嗎 想說這句話 唯一的心願
我閉上眼 卻以為你還在身邊

是否遠方的夜晚 也有相似的街角
有個熟悉的身影 讓你想起我
記憶在寂寞的夜空 回到了從前
我相信 堅強勇敢的你 已學會 一個人生活

你好嗎 掙扎和思念 都怕你聽見
如何遮掩 不捨的留戀
你好嗎 說完這句話 放心地走遠
我閉上眼 溫暖了最初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