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問我怎麼受傷的
我也說不上來
就一個不小心
一回頭就撞上的門邊鎖片
頭上也就留下了一道傷痕
隨手一摸
我的好朋友阿
快送我到急診室吧

遇到這樣的事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遇到了也只好面對
或許
套老人家們說法
縫了幾針 可以避掉了不好的事
在急診室我打哈哈地開玩笑跟朋友說
得來的是驚嚇的眼神
以及一句 「你還笑得出來啊」

周末的早上
發生這樣事情
真的是蠻掃興的
取消所有的行程
還是乖乖地休息養傷去
坐上車
只想回台中的老家

看著窗外
想著剛剛車上播完的文藝劇情片
異鄉的遊子
又是個受傷的病患
不免的情緒受到了影響
眼眶裡有著淚水打轉

來到他鄉
想挑戰自我
一切從零開始
試圖在這裡找到熟悉的事物
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感
但萬事起頭難
總有開始
總有困難
總有起伏
在面對這些挑戰
總是會疲憊總是會需要歇息
然而在最疲憊的時候
總會想要有個可以說話可以支持的力量
但是在這個城市
我卻還找不到

是真的還找不到嗎
卻在這個時候
心裡浮現的卻是你的微笑
你的微笑帶來了些許的力量
雖然沒有你的消息
沒有你的蹤影
沒有你的問候
我卻還是像個傻瓜一樣
傻傻的守候著心中的那個微笑
深深地認為那是你給我的唯一

我不知道將來會如何
不知道你我是否會各奔東西
不知道這微笑能支持我多久
但我會努力
直到有那消失的一天

我不敢說會有多久
但我珍惜的是存在的這一刻

累了
是因為受傷了
還是因為心中的疲憊
看著窗外
心中想的盡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