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
我們是朋友

說好了
對於你的心意
我會將她好好收藏
不造成你的困擾

說好了
將對你的思念
用想像的意念與主耶穌給我的勇氣
封印在我的心中

一個諾大的十字架
與一條鋼鐵般堅硬的鎖鏈
緊緊的 緊緊的將思念封印起來

曾幾何時
以為我可以好好的過
以為一切是如此的牢固
以為我真的如此勇敢

不料 封印的思念卻深藏發酵
我的心裡滿溢了思念的氣味
思念不斷散布
一天比一天的濃厚

我知道你的身邊
有一個人
希望你因為他而幸福快樂
有他的陪伴

你的微笑會永遠長存
你的微笑........

.......是我的心願


曾幾何時
黑夜降臨
病魔侵襲
疲倦勞累
我的心裡卻空虛的期待著
來自你關心與問候

明知這是不可能
卻還是繼續希冀著
直到落入夜的深淵才獨自帶著空虛睡去

你好嗎......
很想問問你
是否依然微笑如一
真切的盼望.....
你的微笑........

.......就是我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