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半年多來面對許多的事情
有了許多新的觀感與想法
甚至有幾個points近乎顛覆
實在令人出人意表

因為一些人、一些事、一句話、一個動作
讓我有了全新的體驗
把這些個際遇跟過去做個整理連結
不難發現
有不少奇妙的地方
想想這些奇妙之處
有時候真的是讓人頗為詫異
但有時卻有讓人噗滋一笑

我真的很想用手指彈彈命運這小子的額頭
然後問問他:「這一切是你策劃好的嗎?是玩笑嗎?還是巧合?或是我真的想太多誤會了呢?」

覺得有些事情好像繞了一圈
但卻又不是那麼的白白地走過
只是好笑的覺得,好像終歸要回到這個點似的
不禁覺得這一切的一切就像有生命般的
是如此的奇特
還是,我該說這是上帝的指引呢?
(OS:上帝會不會微微笑說我什麼也沒做啊?)

一直以來我不相信宿命論這件事
到現在我依然不相信
我始終相信的還是自己
既使命運好像有時候會引領著
但我仍堅信決定權在我

每當要做下任何一個選擇
我還是會仔細思量
想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而我又在做什麼

面對過去的選擇
雖有時會幻想
若是當時我做了不一樣的選擇,今日會是如何?
但是,我卻從不後悔--我所做過的選擇

雖然覺得好像命運這小子在捉弄我
但我還是相信
這一切的一切,我的人生
還是操之在我
不管接下來要面對的是什麼
也不管命運這長不大的小孩還要頑皮多久
我還是會堅信我心裡的真理
我會一直、一直走下去
去建立、去執行、去達成,那些我所堅持的!

嘿~小子~當我的朋友陪我一起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