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幸福-----0526 02:10

今天跟好朋友碰面一起共進晚餐,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
空窗多年的他,近來終於遇到了個不錯的人。
個把月的時間相處下來,彼此愈趨穩定。
現在也終於在一起了。
「你最近常常沒回家喔,對吧!」
「哈…..!(傻笑…..)」
「看你笑得勒!真是甜蜜!」
「告訴你一件事。上次因為加班太晚太累沒回家直接去住他那,後來隔天醒來要上班,只好借他的衣服穿,發現size ok,我可以穿!(PS:我朋友胖胖的。)突然間,覺得好幸福喔,過了這麼多年,遇到個讓我心儀的人,是這麼的OK,也讓我確定從過去走了出來,發現他的衣服在我身上,是這麼剛好時,突然覺得這是一件多幸福的事啊!」
「是啊!(點頭認同…)」
這的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是這樣的難得卻又巧合,不是嗎!或許是有點稀鬆平常的小事,但對於懂得珍惜的人,這的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天冷的時候,甚或身體微恙的時候,端了一杯溫熱的水給你,用著的是他平日”個人慣用的馬克杯”。」
這樣的一個小細節,也是一種所謂的幸福,不是嗎?這都是一種微小卻又無限的幸福!」
「沒錯!(兩人點頭微笑……..)」

在生活中,有許多的小細節,在慣性繁忙的生活中,乍看下確實平淡無奇,但若從懂得珍惜的人看來,這一切看在心裡都是一個個溫暖的幸福。許多伴侶,在相處久了,看到的總是彼此的缺點,有時候何不試試換個角度,來看看身邊的一切呢?不論是愛情,還是家庭、個人、生活,對於懂得的人都該是這更去珍惜這身邊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