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夜深人靜的夜
夜的寂靜
很容易讓人陷入沉思
很多人都說
夜是個適合思考的時候
萬物寂靜....
思緒也更顯條理
所以有可能盪出的是不可預測的火花

但...
夜.........
卻也會不小心將人帶入黑暗的孤寂
但願在夜空中的星光
能夠給予一點光芒
為迷途的人
指引他 回家的路.....

後記:
這個夜晚
無法入眠
不小心的闖入夜的禁區
原本不平靜的思緒因慌張而更顯紊亂
在黯淡漆黑的房裡
縮在被中試圖說服自己冷靜的尋找安全感...
怎料....
還是耐不住禁區孤寂的考驗...
就著麼的溼潤了臉龐
過去的回憶襲上
是這麼的清晰 讓人不捨而感慨
就在感到無法持續之時
我合起雙手像上帝祈禱
希望祂能賜於我平靜讓我得以找到出路離開禁區
霎時間
突然我感到有點累了
全身開始放鬆下來
隱約的聽到有人在背後對我輕呼
是誰? 我看不到
但卻聽到她呼喚著我
慢慢的 感到一股不知從何而起的暖流
就好像日出似的光線
從雲層中漸漸透出
柔和卻不強烈
我的意識感到越來越疲憊
我的視線也越來越模糊
不知道怎的
一陣祥和 就進入了我的夢境
是誰...?
真是主的應許嗎?
讓我得以安眠
那個聲音 消弭了心中的不安
不知道 不可考...
就這樣 安穩的度過剩下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