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去了台北一趟
沒什麼目的地的
隨處走動
2天半的時間
也拜訪了幾位朋友
隨著他們
也體驗了台北的生活與環境
對於一個20幾年幾乎都住在中部的人來說
真的非常的不同

城市、環境、文化、人際、工作、潮流….在在與我所居住的城市
有著不少的落差
是我這隻小青蛙太過大驚小怪了嗎
但確實對於沒在台北生活過的人來說 的確驚豔
可以體會
朋友離開台北回到中部後 為何會這般的不適應了

這個週末之行 真的有放鬆了不少
也給了我的腦袋和心靈不少東西
謝謝那些台北的朋友

凌晨一點多了
也該休息了
今天還有不少事情等著處理呢
加油~
Keep Going~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
聽著德永英明的聲音
瞬間的放空
心中卻突然有點……莫名的失落
這是………某一種層面的文化衝擊嗎?
Maybe~~~
看著窗外今晚的月亮…很漂亮
我相信……衝擊是好的
因為至少慶幸我還有所思考與感受...
等待 早晨的太陽升起
這一切一定讓人更加有動力才是……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