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與陌生人相識的時候,
我慣性的會詢問對方是什麼星座。
因為我相信星座是一門統計學,
有他一定可依循參考的程度。
所以透過對方的告知,
我大概可以在心理做出一個屬性的歸類,
知道對方大概的個性與喜好。

反之,我也會告訴對方我的星座,
只是我自己的歸屬跟一般人不大一樣。
我稱自己是射摩座的族民,
這民族游移於射手和摩羯的領域之間,
居住在兩個族群邊界之間;
一邊是冒險犯難的原始世界、
一邊是理性務實的文明世界,
是個橫跨兩個世界的貪心民族。
但我想是因為遺傳上的基因關係,
我的血液裡還是比較偏向於自由的冒險精神;
所以在系統判定裡,
還是將我歸咎於射手一國。

總而言之,我也算是個怪咖就對了
在星座命盤裡大家說外在表現看太陽(射摩座)
內心世界看月亮(水瓶跟雙魚交替)
而30歲過後看上昇(上升又剛好是雙子跟巨蟹交替)
怎樣很複雜吧~不過其實也沒這麼複雜啦!
哈~
不管怎樣
我就是我 唯一的我
血液裡流的就是奔放不羈
想認識我不難
有機會多相處就知道

PS:完了,又開始胡謅,是太晚睡的關係吧……,
各位抱歉,我還是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