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午後
打開電視
出現的是一位女孩的身影
她甜美的笑容
深深的擄獲人心
她是近日媒體、眾人談論的焦點人物---許瑋倫

如此的一個不幸
帶給眾人一個驚愕與遺憾
讓我不禁地停留
看著電視的追思音樂會

音樂會上
她的好友,獻上一封封心中的話語
一字一句,是難過、是不捨
而中途所播放的歌曲所演奏的樂曲
每一個音符、每一首曲子
是思念、是懷念、是感念……

一個美麗的年輕女孩
在這正青春飛揚的歲月
卻隨風消逝……….

不知道是名字相似的關係與否
每一次聽到螢幕裡喊著她的名字
莫名的,讓人感到更加的哀傷
對她的離開,深深的感到難過

小時候,曾經就對親人的過往
有過深深的傷痛
因此,見到那種生離死別
會讓人非常難過
如同她的好友在給她的信中提到的
「妳的離去;讓我們體會,人生就是”現在”,要更珍惜身邊的每個人,珍惜每一段相處的時光,哪怕是一個簡單的微笑。」(文字重新安排,意思相同,敘述變了而已)

「沒錯!雖然我不是個人生閱歷豐富的人
才度過20多個年頭而已
但我心中體會的世務,卻不比別人少。
生命是很脆弱的,人生是很變化莫測的
下一秒、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我們都很難預料;
正因如此,有這般的體會,我努力堅持一個原則
在人生中,要好好的珍惜每位朋友、親人
做任何的事,盡量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把握每個當下,去品嚐、去感受,每一個酸甜苦辣,這就是我的人生。」

這道理大家都懂,但放在心中的,有多少人?
真心待人,待自己,如此而已。
在一時的感觸下,我寫下這一段文字
不知道會有誰看到這一段文字,我不在乎
只希望看過的人能更加的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

這是美麗的天使,所帶給我們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