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動完陪我家孤單老人去吃飯(看到不要揍我 希望不要看到)
在中友地下街我們隨便點了個東西吃
結帳的時候
小姐給了我一個黑色的皮套
裡面裝了一個手機電池大小的東西
原先我還以為這麼好吃飯還送東西ㄚ
原來是搞錯了
小姐:這個是呼叫器啦!等等呼叫器響的時候你就可以過來拿餐點了
me:哇~這麼先進ㄚ~現在都用這個不用叫號了嗎
小姐:沒有啦! 這個只有我們家才有,別人家看不到喔!我們可是第一家!
me:是喔~ 哇~~(持續驚訝好奇望著這個黑色皮套)
是我當兵當太久了嗎
還是外面世界進化的太快
人類真是太厲害了
科技果真始終來自於人性
不錯~ 佩服佩服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